日前,厦门轨道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厦门轨道集团”)发行今年第一期绿色债券“22厦轨绿色债01”,募集资金15亿元,将用于绿色项目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,既有效保障了项目资金需求,确保工程建设进度,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资本结构,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。
据悉,今年以来,市政集团、厦门航空、厦门轨道集团已先后发行绿色债券,募集资金共计19亿元。通过绿色债券的发行,吸引资金为绿色低碳转型服务,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。
日期|来源:2022年6月27日|东南网(http://xm.fjsen.com/2022-06/27/content_31070570.htm)